时笙

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终归

“不得善始,不得善终!”

师青玄睁开眼,入眼的是沉黑的夜色和稀疏的星辰。

“风师大人,你醒了。”

谢怜凑了过来,语气中带着担心。

“……?”

师青玄眨了眨眼,样子十分茫然。

“你刚刚正和我们在说白话真仙的事情,突然就晕了过去,”谢怜为他解释道,“没事吧?”

“啊……”师青玄突然敲了敲眉头,竟是笑出了声。

“哈,没事,自然……无事。”

白衣的神官直起身来,语气里带着笑意,他神色无常,苍白的脸上带了点笑,谢怜却莫名觉得那张往日里和气开朗的面孔上多了点阴郁的疯狂。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这么一点小事,不必为难太子殿下你,我自己……亲手了结就好。”

他声线压的极低,语气极轻又极淡,带着些危险的意味。却竟让人品出些缠绵至死的意味来,又无端令人恐惧。

红衣的鬼王在谢怜身旁微不可查地愣了一下,抬眸极隐晦地向师青玄身后的人看了一眼。

谢怜也愣住了,“青玄?”

师青玄却是不理,白衣的神官理了理衣袍,语气轻柔,带着点满不在乎的意味。

“不得善始,不得善终……”

师青玄几乎是以叹息的语调念出了这句话。

“你说,他就这么想让我死?”

谢怜一怔,眼前白衣的神官面上依旧是那副笑意盈盈的样子,但笑意却不达眼底。

这是……风师青玄?

莫名的,谢怜感到浑身发冷。

“哥哥,”他身旁三郎突然开口,语气里带了点凝重,“既然风师已经说了不用我们在帮忙了,那我们就走吧。”

说罢,红衣的鬼王不等谢怜回话便扔出骰子,拉着他离开了这里。

这是花城第一次没有等他做出决定。

风声猎猎。

天色压了下来,是极致的暗。

师青玄身旁那个坐着很久没有发声的人终于直起了身,神色淡然。

“你又在发什么疯?”

他问。

师青玄看着他,那双往日里神采奕奕的脸第一次沉了下来,黑白分明的眸中似乎有什么在挣扎着涌动,像是要冲破什么似的。

“我又在发什么疯?”

白衣的神官似笑非笑。

师青玄右手压上了扇子。

“明兄……”

“你演技真的很好。”

“轰隆!”

黑色的云绵绵起伏地延绵成云幕,鸦羽色的云彩里缭绕着缕缕电弧,流窜着缠绵着,寂静的压抑里酝酿着声势骇然的暴风雨。

“师青玄,”黑衣的神官朝他投来不耐的一撇,眉目沉沉,带着逼人的锐利。

“你又在玩什么把戏?”

“啊啊……把戏,”师青玄张了张口,发出一声叹息。

窗外大雨倾盆而下。

雷云滚滚,墨色浓重。

是风雨欲来楼满城。

贺玄皱了皱眉。

师青玄嗤笑一声。

“明兄……”他晃了晃手,垂眸凝视着手中完好无损的风师扇,声线里竟带着点嘲讽意味。

“我要先回去一趟,哥哥如今正是渡劫的关键……”

说完,白衣的神官径直走向门外,毫不顾忌大雨,竟是再没有分一个眼神给贺玄。






tag是私心,其实还没有确定到底是什么cp,是一时怨念的产物,看天官的时候有刷了一遍小说,淦看得我真的好气,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青玄小天使的性子但我也好想看小天使狠起来的样子啊啊啊!!一直以来都善良开朗的人疯起来感觉好带感!!另外这个青玄可以说已经不是青玄了,他是知晓了一切之后机缘巧合下回来的。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